欢迎访问石家庄党史网——中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官方网站

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联合档案馆 开展9·18专题座谈会

时间:2020-09-25 14:35:27文章来源:

  9月18日,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联合档案馆开展“9·18不忘历史 砥砺前行”专题座谈会。县委办公室室务会成员、档案馆馆长李景涛同志主持会议,档案室志科、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。

  
  会议指出,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,同时也是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。九一八事变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起点,在长达14年的抗日战争中,中华儿女万众一心,众志成城,同仇敌忾,共赴国难,最终夺取抗战辉煌胜利,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最终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。

  会上,李景涛强调,要牢记党史工作者的使命和职责,潜心钻研、深挖历史资料,做好党史书籍的编纂工作,全面客观地记录好党的历史;要积极发挥党史资政育人职能,让更多的人了解党的奋斗历程,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。

  大家一致表示,此次座谈收获很大,在今后的工作中,要珍惜无数中华儿女用生命抗争、奋斗得来的今天,以史为镜、砥砺前行;要不断提升自身素养,加强“四史”学习,全力以赴做好基层党史工作;要勇于担当、踏实进取,为社会主义建设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。

 
(供稿:无极县委办公室档案史志科 赫亚芳)